Sunday, March 29, 2009

McDonald & Metro


记得我刚到巴黎的时候,总是把地铁的m和麦当劳的m搞混。我说为什么到处都是麦当劳呢?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麦当劳,也不是很喜欢坐地铁。但是这两个m却是让我为了节省时间而不得不去接受的事物。巴黎很塞车,停车位也难找,地下停车场收费高,所以很多人还是习惯去乘坐公共交通。麦当劳到处都是,按这边的收入水平来算的话,应该算是最便宜的伙食之一了,所以很多收入有限的人们还是会选择去那里解决中饭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宁愿选肯德基,无论是法国还是国内,麦当劳的口感我实在是接受不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